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工办2017年终述职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7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17年终述职会议在学院辅楼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出席会议,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在会上作了述职。   

 

首先,思政教师依次从年级或系所工作、领域工作和个人成长与感悟等方面做了年度工作汇报。述职内容既表达了思政老师与所带年级或系所学生的深厚感情,也突出了领域工作的创新特色,充分展现了专职思政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时效的风格。   

 

之后,辅导员们也分别展示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概况。大家梳理了个人成长,表达了工作设想,尽管辅导员们的岗位分工差异较大,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中承担起职责、倾注了感情。既能高质量完成学生工作任务,又能保证学业科研的顺利进展,体现出 “双肩挑”辅导员的高素质。   

 

最后,杜朝辉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育人成果,高度赞扬了学生工作团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忘我投入、淡泊名利的宝贵品质。他从教书育人的角度出发,希望学工团队每位老师要以身作则,通过点滴工作引领学生成为爱党爱国、崇尚科学、追求一流学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此同时,也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规则意识及行为习惯。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连续多年开展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此为重要抓手,全面落实个体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