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之“气拔山河”拔河比赛[图]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6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举办的“气拔山河”拔河比赛在机械楼广场举行。此次拔河比赛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一项体育赛事,吸引了学院17个系所25个党支部的22支队伍近300名师生参加。   

 

 

中午12点刚过,各支队伍陆续到达比赛场地,集合签到、商量战术、练习口号。伴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音,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四个分赛场同时开始。场上队员们紧握麻绳、双足蹬地、身体后倾、使足气力,场下拉拉队口号不绝、喝彩不断、你来我往、加油助威,整体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热烈的气氛。   

 

 

冬日的阳光暖暖地洒在赛场上,呐喊声、口号声、欢笑声在这里交相呼应,响成一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横眉冷队”夺得冠军,亚军则被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党支部“‘核’力队”收入囊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拉拉拉队”与生命质量所、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党支部“团结就是力量!”队并列获得季军。赛后,各支队伍合影留念。   

 

 

本次“气拔山河”拔河比赛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本硕博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报名踊跃,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富有青春的气息与活力,显示出机动人朝气蓬勃、奋勇向前的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