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F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1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上院100伍威权堂召开,本次年级大会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讲解了教学教务资讯的了解办法,介绍了本科生入党流程。年级思政王国锋、唐嘉钰,年级教务袁霞,本科生党建负责人陈平,素拓指导老师任子文,以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王国锋主持。   

 

 

首先,王国锋老师介绍了新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就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提纲的相关细节做了讲解。重点说明了素质拓展记分项目与分数认定办法的变动。必修考评项目中强化了对班级建设参与度、寝室卫生状况和志愿公益服务参与情况的考评;分数认定方式变更为每月进行各素拓活动和志愿者活动的认证并公示。同时强调了综合测评不再只与奖学金评定有关,关系到以后的各项评优工作,呼吁同学们重视自己的综合素质发展。   

 

 

袁霞老师讲解了教学教务资讯的了解办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几个教学信息网站及其功能。重点讲解了几个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如最新培养计划查询,中文成绩单打印办法等。并建议同学们经常查看学校及学院的各大信息公布网站,提高自主获取信息的能力。   

 

 

陈平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包括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说明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预备党员,直至转正的各个阶段需要做的事情。   

 

 

整场会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问题并记录信息,并表示将以此为基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进行调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