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F17级团支书破冰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F17级团支书破冰会在机动辅楼F310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航宇、施轶炜,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学院F17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出席会议。大会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安向昕主持。本次会议旨在调动新上任的团支书的积极性,增强团支书群体的凝聚力,增进团支书彼此以及与团委之间的沟通了解,以利于接下来一年里团委工作顺利而高效的开展。   

 

 

会议伊始,两位副书记就团支书工作展开具体介绍。马航宇基于团支书工作性质较高中的转变,强调了团支书对大学班级凝聚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施轶炜则从分团委的工作进行展开,结合自己两年余的团支书工作经验,对团支书的工作定位进行了讲解。他们诙谐幽默的话语和温暖亲切的言辞在台下引得阵阵掌声。   

 

 

随后相关游戏的进行,将会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团支书们在团队合作中相识并相知,由陌生渐渐变得熟悉而亲密。接着,安向昕充分肯定了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并对其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提出了要求。优秀团支书黄晨曦则从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和工作技巧三个方面为团支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团支书们也更加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与道路。   

 

同时,为积极响应号召,本次会议组织了对十九大相关知识培训,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支书们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团支部的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马航宇和施轶炜为各班团支书和副团支书颁发了聘书,一纸聘书更彰显一份责任。

 

 

本次会议使团支书对于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使各位团支书与分团委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去攻坚克难,创造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