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7日中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和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联合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李魏老师、制造所思政张碧菱老师与制造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褚皓宇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褚皓宇带领大家全方面的回顾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褚皓宇以“回顾过去、明确使命”为主线,重点回顾了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中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明确了新时代的具体工作目标。   

 

 

会议的第二部分,褚皓宇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主要从经济建设、全民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出发,以修订批注版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原文作为学习材料,带领同学们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最新要求,并要求党员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   

 

 

随后。褚皓宇针对十二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预告,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通知到所有党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时代号召,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与会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并且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师生互动问答,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