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汽车电子所、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7-12-0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电子所、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3日赴嘉兴南湖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南湖不仅以秀丽的风光享有盛名,而且还因中共一大在这里胜利闭幕而备受世人瞩目,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地,是我国近代史上重要的革命纪念地。96年后的今天,支部成员来到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党员学子环绕着南湖,追寻着历史的足迹,回顾那段峥嵘岁月,依旧感到心潮澎湃。

 

 

下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步行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陈列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以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系统地展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大家细细体会一个个历史瞬间,被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回到南湖边的那面党旗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嘉兴南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红船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