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研究生第三、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28日晚,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在机动B楼B50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第三支部书记焦春晓与第五支部书记周伟共同主持会议,两支部的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伟带领参会同学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与议程。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以及我校姜斯宪书记在上海交通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的学习与讨论,回顾了我国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军事外交建设上的诸多进展与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并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历史性变革,切实把握好新时期我国社会的基本矛盾变化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为各位参会党员下发了最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重点修订内容进行了统一学习与讨论,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理论与实践中发展的最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从我国当前出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发展阶段出发,参会党员学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发展理念与目标,从研究生党员身份角度出发相互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参会同志均表示学生党员应在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发挥带头作用,并深刻把握个人发展与社会变革的联系,规划好个人道路,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的组织与学习,系统与深刻的阐述了新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思想进步的意义,我们更加清楚应该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