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张碧菱出席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导主持。

 

 

首先,围绕“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党支部书记建议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认真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把握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等十项重要内容。

 

接下来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党支部进行了余一宽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工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其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余一宽同志发表转正感言,称今后将更加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张碧菱老师发表讲话。一是希望新生多沟通多交流,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希望高年级学生能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二是表扬支委的工作,希望党员同志更加积极支持支部的建设工作。支部会议在愉快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