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4日20时,机动学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B楼400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暨韩有承同志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重装所支部书记唐佑远主持,重装所党支部共19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唐佑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姜斯宪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这五年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有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与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但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一基本国情没有改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仍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紧接着,召开了韩有承同志转正支部大会。韩有承同志对自己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的表现做了客观深刻的自我总结,他表示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向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奋斗。薛连杰同志代表正式党员对韩有承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总结,他认为韩有承同志在此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业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热心服务他人,很好地将行动与思想统一,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特质。随后,到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韩有承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本支部共有党员22名(其中正式党员20名),出席1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共17名),回收有效表决票17张,赞成票共17张。经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韩有承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唐佑远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韩有承同志再接再厉,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十九大精神感染,希望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强烈的自信和历史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