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新老干部换届仪式[图]

发布时间:2017-11-25

2017年11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新老干部换届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及全体新老部长团及学生副书记成员出席了仪式。   

 

 

换届仪式开始,首先由新任的两位学生副书记发表了他们对新部长们的寄语。学生副书记施轶炜强调了一年半以来团委“家文化”建设取得重大成效,同时就资料库管理和部长间磨合两个方面给予合理的建议。进一步地,他对新部长团能力表示高度赞赏,“相信团委的明天定有一个可赞的光明前途”。学生副书记马航宇则对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们寄予了自己的期望,着重提出要传承分团委特色的责任感和家文化。   

 

伴随一年半以来老部长留影的一一陈列,现场的氛围逐渐火热起来,引得阵阵掌声。一张张或搞怪、或卖萌的照片,记录的不仅仅是部长们的青春,更是彼此之间那份共同的回忆。之后的暖场游戏更是将氛围推到顶峰,欢声笑语间是新老部长间绵长的情谊,手舞足蹈间是新老部长间传承的情怀。   

 

 

娱乐结束后,各部门老部长分别对此部门的新任部长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同时宣传部新任部长王博、黄威与邓思豪还特地为自己的老部长准备了独特的“聘书”,以此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中出色的工作成果和无私的关怀与奉献。   

 

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和原学生副书记张和坤在换届仪式最后进行了总结致辞。陈龙老师对分团委的凝聚力表示高度肯定,各部门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内建任务,还在各种活动中全方位地展现了卓越的业务工作能力。张和坤则从“做事”和“做人”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任部长如何高效实现“干事”到“部长”的角色转化,其殷殷之心,拳拳可见。   

 

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鼓励个性、提倡创新,这里给每个人都留下了青春的印记,在这即将离别之际,各位新老干部纷纷道出自己在团委的美好回忆。在合影留念的定格中,本次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新任部长就要展开自己的工作生涯,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工作能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希望他们严谨务实的同时积极创新,让团委大家庭在未来一年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