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1-25

11月22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高田会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武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尚建辉、密西根学院团委书记黑波、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逸思、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成茜、化学化工学院团学负责人姚又华、药学院团学负责人高杏、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恬山以及团委书记张怡凡出席本次会议。此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主任、各兄弟院系学生会同仁以及学院246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武超和彭志科老师为学代会致辞。   

 

武超回顾了学代会多年的历史和期间经历的变革,对过去一年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在交大校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予以肯定,强调学代会是学生行使权力、促进自我发展、参与学院建设的重要渠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传承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希望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始终铭记本职工作,在今后不断实现创新与突破,将“饮水思源”发扬光大,实现对社会乃至整个国家的价值。  

 

 

彭志科赞许了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对此前举行的学代表座谈会给予高度的评价。他对活跃在交大校园乃至全球各个角落的学院学子感到欣慰与喜悦,无论是“Bestu”迎新晚会、“一生一起”毕业晚会中的青春身影,还是全国挑战杯特等奖、机械原理国际奥林匹克冠军、IDC Robocon全球机器人设计竞赛冠军,都是机动学子追求卓越的体现。他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十九大精神,勤勉求学、志存高远,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中去。

 

 

黄旭向大会作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推选学代表、产生候选人、提案和座谈会等工作的严谨、公开、公正。  

 

 

宋岳恒向大会作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收到有效提案233份,提案数量大、质量高、针对性强,涉及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公共服务、校园文化四个领域。筹备委员会就提案向学校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咨询和沟通,并及时向提案人逐一反馈。针对重点提案,筹备委员会召开了学代表座谈会,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筹备委员会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积极与学院老师沟通,学生会也将不负使命,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吴祺然向大会作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过往一年工作,展望未来新篇。报告展现了一个注重营造“家文化”、“文体活动欣荣”、“学术活动蓬勃”、“注重外联 广交友贤”、“国际视野 海纳百川”的学生会,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合理规划时间,保持与其他组织的合作交流,并更充分地发挥传达学生诉求的职能,承前启后、锐意革新,在学院蓬勃发展的脚步中奉献力量,再创辉煌!  

 

 

最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8位候选人的展示视频、竞选演说向同学传达出自己的责任担当和对未来学生会的构想。经民主投票,陈大玮、王上宁、孙加桐、黄炎康、曹立、范炜程当选机械动力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三届主席团向新一届主席团授旗,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院旗挥舞中代代相传。  

 

 

 

大会在悠远动听的校歌声中闭幕,宣誓了新的一年,新的人才和新的责任。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学生文化建设能够翻开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