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7-11-25

11月23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总支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友煌对十二月即将开展的学生党支部“双评双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介绍,包括党员评议的流程,评议办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刘宇森讲解了关于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制定工作的相关事宜,对发展对象选拔标准、要求以及选拔的流程进行简要的介绍。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党建联合会近期修订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办法》,对正式党员的考核要求将进一步量化和细化,考核模块涉及党性提升,志愿公益以及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与会书记对党员民主评议以及党员考核办法的细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值得参考的意见和建议。   

 

 

陶晓红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中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希望学生党员更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科研学习中争做表率;同时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支部能够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将政治信仰坚定、品学兼优,能在各方面起模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同学吸引到党组织中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