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中午,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在B300会议室召开。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寰主持。   

 

 

首先,副书记余林峰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发给大家,强调每位党员要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接下来,王振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会上,姜铭仁同学围绕机械专业特色和个人研究的领域和科研方向,分享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王振寰对本月组织的“红色泥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依托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号召大家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身的学习科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时代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勇做时代弄潮儿。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争先创优,以高昂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