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在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2号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来自智能制造所、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大装备所、机器人所等11个系所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肖主持。

 

 

杨肖带领大家分别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修订版党章,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常委第一次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展开深入学习。并分别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未来五年的历史机遇等关键词展开进一步交流。

 

 

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想体会,杜辉同学对中外记者见面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深有体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表现出强大的国家自信,十分霸气;马运五同学表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自己的领域进行创新;徐奕林同学指出未来的五年不仅是党和国家发展重要的五年,也是在座各位党员同学人生中最辉煌的五年,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潜心科研,在自己熟悉、擅长的领域做出一番贡献;王浩任同学感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着力发展制造业,科研工作者需要保持原创性,科技在生活的应用不仅能改变生活,更让社会加速发展。

 

杨肖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研究生党员同学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大时代大背景下,做好自身发展规划,与祖国共腾飞。杨肖同时表示,临港支部作为新成立的支部,将努力加强自身各方面建设,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的学术成长及科研凝聚做出努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