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大学的双行道 机械动力学院“二专”交流讲座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5日下午1点,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素拓中心与学神学霸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二专”交流讲座在东中院4-101顺利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到高旭楸、高国辉、张钦圣、朱旻四位嘉宾进行经验分享。2016级学生正面临第二专业选择的关键时刻,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可见同学们对“二专”的重视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辅修金融二专的高旭楸的分享风趣动人又充满干货。他首先讲解了二专选择的相关政策,而后针对自己所选择的金融二专进行具体说明,让大二同学们对经管类二专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认识。

 

 

接下来进行讲解的是德语二专的高国辉。他详细地介绍了自己选择语言类二专的原因,同时也说明了学校开设的各类语言二专的情况,让大二同学明白了学习语言二专会给自己带来多少语言能力方面的提升,同时让有志于学习语言二专的同学获得更多相关经验。

 

 

而后登场的是张钦圣。计算机二专的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二专的课程安排与难易程度,同时,他也谈了不少计算机二专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最后向同学们分享的是朱旻。朱旻针对自己所选的数学二专,给各位大二同学讲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理解感悟与心得。

 

 

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积极发言,与四位嘉宾深入探讨,得到了许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了解二专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二专的选择。同学们的热情反应也表现出了对二专的重视,体现了上海交大学子的积极态度与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