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马勒助学金捐赠仪式[图]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勒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坤、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经理李宁、人力资源王兆鑫、黄婧等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汽车工程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亦希、校企合作负责人吴志军、思政教师张碧菱、梁茂宗及部分受助同学参加仪式,辅导员唐嘉钰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高度评价了马勒在华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期待院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探索研究生实训基地、科研科创项目、人才培养等多方位合作模式,同时他寄语受助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参与科研,实现个人梦想。   

 

公司总经理胡坤女士发表致辞,她从公司性质、企业理念、公司文化几个方面介绍了马勒公司的概况,她说,马勒是一家低调务实的企业,长期以来注重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理念,力求培养行业新生力量,她期待双方共同拓展合作模式和合作平台,让交大学子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企业发展。   

 

 

仪式中,胡坤女士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助学金支票,党委副书记顾希垚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受助学生代表汤同学在发言代表全体受助学生表达了对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感谢,讲述了自身努力学习的经历,表达了不辜负资助、继续奋斗的决心。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公司嘉宾与受助同学进行了交流,胡坤女士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车联网、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理念、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仪式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马勒集团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30强,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广泛的应用领域,在欧美制造业素有盛名,已经发展成了全球性企业以及技术先驱。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早在2011年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双方续签助学金协议,未来将每年投入5万元,总共25万元用于资助学习刻苦但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完成学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