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与药学院举办联谊舞会“爱的秘密机药”[图]

发布时间:2017-11-05

11月4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爱的秘密机药”联谊舞会在光彪楼博雅厅成功举行。活动共吸引了60名男女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是破冰环节,由舞蹈老师带领全场一起跳兔子舞。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很快就忘记的拘谨,开始跟着舞蹈老师一起律动,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随后,两位舞蹈老师表演了一段精彩的交谊舞,令台下的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在交谊舞教学环节,现场30对男女嘉宾自由确定各自的舞伴。华尔兹教学共分为三部分:丁字步、之字步以及旋转的教学,大家在整个教学环节中不仅按照老师的讲解认真实践练习,在遇到有疑问的地方还会积极向老师请教。教学环节结束后,自由舞会环节便拉开了序幕,刚刚相识的舞伴们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动人的旋律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舞蹈环节过后,迎来了精彩的游戏环节。“气球漂移”游戏中,男女嘉宾默契配合,各显才智,突破了重重障碍将气球运到目的地。“乒乓接力”环节中,各组都传递迅速,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游戏过程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整个会场也洋溢着热闹欢快的氛围。

 

 

最后在曼妙的音乐声中,联谊舞会落下了帷幕。现场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交际舞,但是经过整个下午的相处,大家玩的很开心也学的很认真,从刚开始的青涩到最后可以共舞一曲,成功迈出了友谊的第一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每年都定期举办研究生联谊舞会,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扩展交际圈并结识更多朋友,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