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2016级新转入学生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3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2016级新转入学生座谈会在学院辅楼207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有2016级年级思政王国锋、陈龙、唐嘉钰,班主任迟重然、李玉阳、李磊。

 

 

本次转入机械动力学院2016级的学生共25名,主要是来自船建学院、材料学院等,其中包括3名参军退伍复学的学生。

 

首先,王国锋对转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机械动力学院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与成长平台,身边不乏优秀的同学,应该尽快融入;此外应该积极与年级思政、班主任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心中疑惑。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了解学院的情况,他对机械动力学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同学们在学院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顺利的进行提供了帮助。最后,他强调了“学在机动”的学术氛围,提醒同学们努力学习课业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同学们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学院的学分要求、素拓评定、宿舍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相信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这些“新同学”在机械动力学院的学习生涯中都能更好地适应,更快地成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