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生命所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F210召开生命质量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支部书记王振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时,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纪录片的第六集.该片描述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时代里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大和繁荣.全体成员进行一起专心地观看之后,感想颇深,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各位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尤其是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感想分享。我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到了在中国发展到新时期时主要矛盾的变化。因此,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实现习近平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王振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获得圆满的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