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团改金答辩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第一轮团改金答辩会在机械辅楼F207成功举行。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安向昕、黄晨曦,优秀团改金项目负责人王博担任评委。学院5个班级的团支书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形式上采用答辩人演讲与Powerpoint展示相结合的形式,详细汇报了活动的背景、目的、过程及总结反思,内容涵盖校园乃至社会生活的多个方面。各个班级的团改金活动,有的着眼于植物科普,有的涉及中药的研究,有的关注大学生心理问题,还有的致力于文化遗产传承,分别通过问卷调查、东转摆摊、实地参观考察等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开展。

 

 

在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还分别对各个班级的团改金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与答辩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其项目内容以及答辩技巧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本次参加交流的班级团改金内容涵盖了多个领域,体现了机械动力学院学子不仅专注学科知识,同时心系社会的品质。据悉,评委们将商讨推荐部分团支部参与校级评选,也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在校级答辩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