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9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预备党员李雄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汐文主持。

 

 

王汐文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王汐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主要阐述了对“新时代”、“主要矛盾”、“全面小康”、“新征程”等主题的看法和感悟。新时代拥有新的使命,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新的征程中,我们更要明确自身定位,坚定地勇往直前。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对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王汐文号召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召开李雄同志的转正大会。李雄同志从理论知识学习、科研工作、志愿公益和自我剖析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李雄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