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7日中午,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汽车楼D307室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车身所教工党支部支委钱昌明、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珂主持。

 

 

杨珂介绍支部情况,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一步强调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调研究生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纪律要求,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支部成员一道观看十九大报告解读的相关视频,与会同学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探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并从“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钱昌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自己在交大、在车身所学习的机会,拥有更高的视野,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培养自己的胸怀和各方面的素质能力。

 

陶晓红希望新生党员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人生规划,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拓展综合能力;希望学生党支部围绕“研究生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引导研究生同学养成学术志趣,引领研究生党员同学发挥正能量的模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