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中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F310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十九大”重要会议内容和精神、开展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讨论张亚辉同志的入党问题、宣读郝晨睿同志的转正通知。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宗鑫主持。

 

 

刘宗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主要包括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在随后进行的“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中,大家就观看十九大直播的感受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平时和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学生党员。

 

随后,张亚辉同志向支部介绍了个人情况。大会通过投票,通过接收张亚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还宣布了郝晨睿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

 

 

最后,刘宗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在新时代、新形式下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将自己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切合,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