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17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下午2点,机械动力学院2017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机械楼振华会议室举行。开沃汽车集团,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江民、上海交通大学校就业中心主任侯士兵、校就业中心市场部主任毛伟、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郑泽媛主持。

 

江民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感谢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告诫同学们要有志存高远的大局意识,寻找并坚持自己的职业理想,并且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有所建树。

 

 

此后,校就业中心主任侯士兵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告诫同学们要有志存高远的大局意识,从行业、学术、政界三个领域对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的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就业实习实践的14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各个团队从实践企业概况、实习实践行程、成员感想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还结合了地域差别、行业情况、校友近况等各自团队的特点,全方位地向嘉宾和在场同学展示了实习实践的成果。不少团队都建议同学们早做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

 

 

展示结束后,由现场嘉宾及观众组成的投票团,评出了一等奖两名,分别为成都团队与新疆团队;二等奖四名,分别为福建团队,沈阳团队,江阴团队与无锡团队;三等奖八名,分别为广西团队,湖南团队,南京团队,山东团队,深圳团队,武汉团队,西安团队与长春团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最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参与大会的14个团队的展示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展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活动。江民先生也对此次总结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阮海涛老师进一步筹划校企合作的相关事项。

 

“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市场的需求状况。本次成果展示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翼计划”,也见识了实践团队的成果,并且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