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迅达电梯来访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18日下午,中科新松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新松”)企业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17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研究院总监刘雪梅、控制资源研发部部长李法设、人力资源部部长于靓与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以及相关师生出席本次交流。

 

 

在活动开始之前,阮海涛对中科新松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体系和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在此之后于靓简单介绍了中科新松的概况,包括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和人才培养计划等等。尤其提到了中科新松作为沈阳新松机器人的子公司可以以新松机器人为依托,继续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期望取得更大的突破,也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和渴望。她还提及了新松机器人作为国内领先的机器人公司,同时作为世界上市值第二的机器人公司,有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和追求。之后李法设作为交大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每遇到一个岔路口时如何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同时他也呼吁同学们为中国在世界机器人行业中占领一席之地,打破四大家族统治而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都深有感触,了解到了新松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动态和目标,深受鼓舞。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踊跃提问,问题主要围绕着人才建设的方法,人才培养的道路,职业发展,待遇细节等方面,企业代表也一一作了解答。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师生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日后校企之间的合作和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还会有更多企业来参加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后续又投送了大批简历给中科新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