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汽通用五菱来访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1日晚,上汽通用五菱企业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会议室F310进行了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17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汽通用五菱人力资源经理龙晓敏、员工关系主管方智、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徐志丹博士、技术中心工程师何逸波博士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杜世昌老师、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郭莉老师出席本次交流。

 

 

在活动开始之前,阮海涛对上汽通用五菱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体系和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2014年曾经带队到广西上汽通用五菱走访的情况。引导同学重视对通用五菱企业招聘的重视。

 

 

在此之后方智向师生们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相关信息,包括发展历程、业文化、企业荣誉、企业规模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等。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立足于中国基本国情,现在创立了五菱和宝骏这两大品牌,亦是中国的两大神车品牌。通过方智的介绍,同学们对上汽通用五菱的大体概况有了了解,也了解了上汽通用五菱的企业文化特别和谐,员工关系简单而温馨。

 

 

之后,龙晓敏女士向在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蓝图和上汽通用五菱对于人才的培养计划。展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开拓进取的雄心壮志,也表现出了他们对于人才的渴望。上汽通用五菱呼吁同学们加入汽车产业,为中国在世界汽车行业这个巨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而贡献一份力量,期待着上汽通用五菱可以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踊跃提问,问题主要围绕着人才建设的方法,人才培养的道路,职业发展等方面,企业代表也一一作了解答。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师生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日后校企之间的合作和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还会有更多企业来参加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