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福建省福州一中2017实践营开营仪式[图]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福建省福州一中2017实践营开营仪式在机械动力学院辅楼310会议室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伟,本科生思政办主任王国锋,福州一中教师代表曹立、李子谦,以及福州一中的20名学生出席开营仪式。

 

 

同学们通过观看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纪念视频,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了这所百廿学府深沉的历史底蕴和一流的科研学术水平。

 

 

王丽伟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对福州一中师生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福州一中师生“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志向高远,风仪端朴”精神表示赞赏。她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追求理想,把握好此次实践机会,在上海交大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福州一中的学生代表陈睿嘉同学表达出获得此次实践机会的喜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信心。教师代表曹立感谢交大举办此次实践活动,让福州一中的师生有了和知名学府近距离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对接下来几天里同学们在实践活动的学习收获充满期待。她代表福州一中向王院长赠送了具有福州一中特色的纪念品,以表达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本次活动中的支持和帮助的感谢。

 

 

 

近年来,我校一直与福州一中保持着友好关系,相信通过本次实践交流能够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一周的时间, “体验大学生活、领略大师风采、感悟大学精神”,为自己增加难忘的人生阅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