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9日晚,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全正庭主持。会议围绕正在召开的十九大展开,参与会议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就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进行了分享和热烈讨论。

 

 

邹青同学说自己感触最深的一点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也总结了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关键点:如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两个一百年等等,他的概括让大家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思想精髓。夏建华同学做了题为“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报告,他由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到的如何解决目前我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展开,为大家分析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方略和许多新的理论创新的基本内容和必要性,并且鼓励了与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邓欣洁同学先从全民喜迎十九大的热烈背景下引出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扮好自己角色的问题,并以自身经历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对这一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入党积极分子李磊豪同学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如“政治”、“经济”、“教育”出现的频率出发,阐明了党目前对政治体制改革的高度重视,并举例表明政治体制改革的必要性。积极分子孔浩铮认为研究生同学应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把这种精神应用到自己的学习科研中去。袁浩然同学就十九大报告中教育相关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李晨悦同学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之后体会到十九大报告所揭示的是一场正在发生的全面而深刻的变革,他也表示要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自我,积极投身党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会议最后,全正庭书记对这次党员生活会的内容做了总结,呼吁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