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球动-心动” 2017机械动力学院“斯伦贝谢”杯校友篮球赛圆满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7日下午,2017机械动力学院“斯伦贝谢”杯校友篮球赛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转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是机械动力学院与斯伦贝谢公司连续第二年共同举办。参赛选手包括来自斯伦贝谢的交大机动学院校友,以及机动学院在读研究生,共四只队伍参加角逐。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谷学森和斯伦贝谢上海区人力资源总监许志禹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青春无限的啦啦队为队员们带来了精彩表演,场上气氛逐渐活跃。经过抽签,四只队伍进行了小组赛的较量。迎战校友队的是机动C队,前几天的恶劣天气并未影响到队员的高涨热情,双方各展所长,比分你追我赶。最终,校友队以45:37赢得了小组赛的胜利。在另一场小组赛中,机动A队以13分的优势挺进决赛。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投篮积分赛。一支队伍中的女队员在篮球场两底线之间运球,同时另一支队伍的男队员在运球时间内罚球投篮,运球速度越快,则对手罚篮时间越短。各队男女选手配合默契,均拿到了一定积分。

 

 

在三四名争夺赛中,以两队选手依次罚篮成绩一决胜负。小组赛的失利并未对队员们造成影响,两支队伍依旧全力以赴,最终机动C队赢得了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决赛更是精彩纷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你来我往,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加油声不断。最终校友队以45:42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和联系,开阔了学生视野,增进同学们对于相关行业和企业的了解,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