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广联达公司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0日上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A401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17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联达科技公司副总裁、技术管理委员会主任、CTO办公室主任郭建峰,广联达人事代表何莹与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以及相关师生出席本次交流。

 

在活动开始之前,阮海涛对广联达公司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体系和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在此之后郭建峰总裁向在场师生从全球建筑市场的变化入手,介绍了关于广联达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公司规模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成立于1998年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在拥有员工四千五百余人,在中国三十四个省市建立了五十余家分子公司,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两百余个地市,现在已经推行国际化进程8年有余。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建筑和互联网软件行业的跨行业国际化大公司,曾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IT行业最佳产品奖、2016年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十强、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等荣誉。之后郭建峰总裁还着重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提到了全国轮岗的培养理念。最后由交大毕业的学长介绍了他在广联达工作两年以来的心得体会。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踊跃提问,问题主要围绕着人才建设的方法,人才培养的道路,职业发展,待遇细节等方面,企业代表也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同学们还填写了企业调查问卷。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师生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日后校企之间的合作和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还会有更多企业来参加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