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12

9月25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系所2017级迎新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议题展开,支部书记陈建国和顾城歌主持了会议。

 

首先,所长刘成良老师对新入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提出了较高要求。他谈到,交大学生做人要以诚信为本、学会团结合作,珍惜自己的品牌;做事情要踏实认真,从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做大事的能力;做学问要严谨,要有敏锐的洞察力。

 

 

史熙老师认为,导师和学生之间不仅要讨论学术上的问题,也要在各个方面多加交流,他建议学生党支部多举行一些师生之间的联谊活动,教工党支部也会动员更多的老师加强和学生之间的互动。

 

思政郭莉老师对系所领导和老师给予研究生支部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希望新入学的同学尽快融入适应机电所这个大家庭,并对新生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提出了要求。郭老师还表示,研究生的学习主要靠自觉,应主动和导师建立良好的互动,并合理安排课程学习,尽早进入科研实践。

 

 

最后,陈建国介绍了机电所党支部的总体情况以及本学年党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规划。顾城歌带领党员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姜斯宪书记《管党治校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报告。与会师生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切交流和亲切互动,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