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级钱学森班新学期首次班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0-10

10月8日晚七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钱学森班2017-2018学年第一次班会在机械楼F310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班级管理、共同进步为主题开展。钱学森班副班主任胡海涛以及全体2016级钱学森班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思政办公室主任、F16级年级组长王国锋主持。

 

首先,在王国锋的主持下,开展了班级班委的选拔。同学们个个毛遂自荐,讲述自己在学生工作和学习科研方面的优势,表达了愿意帮助班级和同学共同进步的热情,体现出强烈的责任心。最后,匡逊、黄鹏升、魏欣悦、付若冲和范炜程分别当选了钱学森班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副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王国锋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并且希望班委们能营造积极的班级氛围,尤其在科研科创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交流,怀着更广阔的视野去开拓和创造。

 

胡海涛具有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曾是学校十佳班主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探究能力,体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探索中不断认清自我发展方向,在合作交流中收获成长。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在科研领域追求更高的目标。

 

 

最后,2016级钱学森班同学们在钱学森学长的画像下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在此预祝2016级钱学森班的同学们都能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取得辉煌的成绩,成为未来工程领域基础研究的领军人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