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召开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暨迎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09

9月19日中午,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硕士生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系所2017级迎新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议题展开。所长陈明,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黎明,思政郭莉、张碧菱及全体新生和高年级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支部书记贺伟国和硕士生支部书记褚浩宇主持。

 

 

会议伊始,陈明代表全所师生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欢迎,他从师资构成、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平台基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便于新生们更快的了解和融入到制造所的学习与生活中。陈老师还鼓励大家要树立爱国强国的信念,主动投身到国家亟需的高端制造领域去从事科学研究,培养社会责任感和爱国心。

 

许黎明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和系所发展过程中的感悟,同时,他也代表教工党支部表达了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的想法,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师生的沟通和理解。

 

 

郭莉和张碧菱就系所学生工作交接分别做了发言。郭老师对制造所领导和老师给予研究生支部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四年来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张老师介绍了自己的领域工作,解读了评奖评优的相关政策,期待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能够有更大的提升。

 

随后,贺伟国介绍了制造所党支部的支委以及党支部日常职能。褚浩宇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系列宣传片,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姜斯宪的主题报告。与会师生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切交流和亲切互动,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