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7.26讲话精神,学9.5会议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5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在机械楼F310室召开。支部指导教师王国锋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苏友煌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时代之问》影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目标的诠释,对“中国梦”的诠释。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诸如阶级结构不合理、人口结构失衡、部分产业产能过剩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交大人。

 

与会支部成员纷纷就影片的观后感发表见解。马太原同志表示改革不是空喊口号,而是有许多实际问题亟待解决;冯苗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经济发展、公平正义和自我革新三个方面发表自己的认识,深入浅出,得到支部同志的一致称赞。

 

 

随后,查永春同志就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和姜斯宪书记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我们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书记的号召,关注国家时事热点问题,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推进支部新发展。

 

最后,支部指导教师王国锋老师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对支部未来建设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提出建议,对党员的思想、作风等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支部应当尽心尽力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通过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带领支部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