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岭先机器人公司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8日上午,上海岭先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先机器人)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17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岭先机器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仕勤、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及相关师生出席本次交流。

 

 

交流活动开始前,阮海涛老师对岭先机器人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对学生职业发展的教育和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赵仕勤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工业机器人行业的现状,指出目前机器人还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中国的机器人行业仍有很大潜力。随后,赵仕勤通过视频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机器人研究的主要方向和现有成果。同时,也结合岭先机器人自身的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岭先机器人在机器人研究上的进展和突破。最后,赵仕勤就机器人研究的算法、编程、机器学习等方面的技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鼓励大家更多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制造中去,为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也根据自身情况,围绕技术实现、职业发展、招聘细节等方面踊跃提问,得到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交流让同学们对岭先机器人和机器人行业有了更多地了解,也为日后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