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7•26重要讲话”学习会暨新老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4日19时,机动学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B楼400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新老生见面会。会议由重装所支部书记唐佑远主持,重装所党支部党员与10余名17级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后,唐佑远首先代表重装所所有同学欢迎研究生新生同学的加入,然后向新生介绍了重装所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尽快了解重装所的组织架构及师资队伍。

 

 

紧接着是交流与讨论环节,唐佑远引导大家相互认识,新生同学也主动向师兄师姐请教。薛连杰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同新生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心得。他提到,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十分重要,如想就业的同学需要提前了解对口企业、及时把握企业需求动向;如希望继续深造,则更需要多与导师、师兄沟通,尽早进入科研状态。他还提到,交大拥有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平台上做得更好。

 

 

随后,唐佑远带领与会同学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召开之前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洞悉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这一重大战略判断,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际,标定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对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部分同学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如何保持先进性,在同学中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书唐佑远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