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会暨系所迎新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5日下午,叶轮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了以“新学期,新开始”为主题的新学期组织生活会。叶轮所所长刘应征,思政老师谷学森,叶轮所全体党员以及全体新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叶轮机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冠江主持。

 

 

刘应征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以自己“土生土长”交大人的身份讲述了在交大的求学之路,分享了科研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要紧抓机遇,力争上游,成为一名合格的交大人。

 

陈冠江详细介绍了叶轮所党支部的总体情况,并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上海交大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观点,纷纷表示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科研学习的过程中保持党员先进性,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谷学森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思政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一定要珍惜在交大的时光,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早进行科研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交大的求学之路越走越顺利,勇攀科研的高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