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全正庭主持。

 

 

会议伊始,全正庭简单介绍了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的现状,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新晋入党积极份子作了自我介绍并表露了入党的决心。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核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彭程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姜斯宪书记“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报告。

 

 

彭书记带领大家从八个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分别是:(1)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3)孕育着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未来五年;(4)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5)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与时俱进;(6)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7)“两个百年”目标;(8)引导党员个人自学。

 

 

通过对姜斯宪书记“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报告的学习,大家对学校2017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作了专题讨论,期间与会同学们就该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畅所欲言。   最后,全正庭书记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所讲述的内容,并对各位新老党员以及入党积极份子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各位同学对“7.26”重要讲话的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未来的道路。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