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重组和支委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5日中午,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支部重组和支委换届大会,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硕士党员共6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制冷所博士党支部书记许嘉兴主持。

 

 

许嘉兴介绍了制冷所研究生支部重新划分情况。为了使支部更好、更具活力地发展,原来“硕士党支部、博士党支部”组成的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按课题组重新划分为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会议宣布了新支部的支委成员名单,并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会议一致通过以上决议。

 

 

随后,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承重点强调了支委成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敦促新支委成员明确分工,合作配合,出色完成支部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一凡介绍了支部2017-2018秋季学期的活动安排,提出“1+1”活动,即除了固定的月度组织生活会以外,支部每个月还会开展贴合时事和时令的支部活动,加强支部成员的相互交流、学习。

 

 

制冷所思政老师顾希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和老支委的工作,希望新划分的两个支部能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同时他也肯定了下半年的活动安排,强调了活动的研究性、学术性、实战性特色,让参与者有所收获,内容丰富,接地气,符合研究生的实际需求;最后他强调了传承与结对,希望支部加强内部交流和横向交流,即新老生结对,与教职工党支部的结对和与企业党支部的结对。他希望支部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丰富生活,收获成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