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康明斯滤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5日,康明斯滤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本次宣讲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康明斯公司联合主办。康明斯滤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林博士项目Window Person, HR经理李兰女士,运营经理薛松先生,技术顾问刘志松先生,企业责任负责人董尚丹女士以及来自机动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李兰女士针对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应当注意的事项并结合康明斯公司的情况为在座的同学答疑解惑。她以一个面试官的角度,细致分析了面试的不同阶段,求职者应当避免的雷区,给出了让求职者在面试当中脱颖而出的技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也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求职之旅增添几分自信。

 

 

薛松先生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康明斯公司的诞生历史和发展历程。他用生动的故事,让每位同学都初步了解了在社会变迁、商海沉浮当中逐渐成长起来的康明斯。同时,薛松立足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供了几条珍贵的建议,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最重要的是掌握学习新知识的技能,大家应当以掌握学习技能为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将来成就一番事业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董尚丹女士和刘志松先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以个人发展道路为起点,对人生规划和人生理想等问题展开讨论,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了的思考线索。

 

在提问环节,大家讨论了关于专业与职业的对接问题,求职与读研的选择问题,个人优势与公司需求的选择强调问题等大多数大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的思维相互碰撞交融,取得了很好的讨论效果。

 

 

活动结束后,五位经理代表康明斯公司向同学们赠送礼品,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持初心,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