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林忠钦校长与四川宜宾六中来访师生座谈[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6日中午,林忠钦校长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与来校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四川宜宾第六中学覃宝伦副校长等55位师生共进午餐,畅谈人才培养,分享成长感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党委副书记顾希垚陪同参加。

 

 

林忠钦校长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对宜宾六中师生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分享了自己在四川宜宾插队和求学的经历,以此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追求理想,为国家多做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交大的参观学习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宜宾六中副校长覃宝伦老师感谢交大举办此次夏令营,让宜宾六中的师生有了和知名学府近距离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她表示师生一定会和学校深入交流,希望交大与宜宾六中的友谊能够永远保持和传承。

 

 

午餐会中,来自宜宾六中的同学们与林校长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向林校长和与会老师提出了涉及学习经验、成长感悟、科学知识、学科建设、出国交流等各方面的问题,林校长和老师们都一一作答,同学们思维活跃,想法新颖,整个午餐会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林校长最后寄语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树立远大志向,在高中的学习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将来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午餐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机械与动力学院主楼前合影留念。据悉,上海交通大学已连续四年与宜宾六中开办暑期夏令营,本期夏令营于7月3日开营,为期10天,夏令营旨在让同学们扩展视野,体验大学生活,感受交大文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