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5日号下午,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全正庭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杜政瑀带领与会党员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所做的重要讲话:一是要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因为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二是应该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即对于交大同学来讲,应该切实提升自身修养,在提升知识文化水平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三是青年对国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每个青年交大人而言,都应该领会到青年学习的价值,都应该从自身做起,珍惜美好而宝贵的青年时代,为祖国和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做脚踏实地的青年交大人,提高自己的道德和文化修养,树立远大抱负并且能兢兢业业对待学习和科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