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科协举行期末总结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03
   5月31日晚,学院科协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顺利举行。学院科协指导老师、主席团以及各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科协举办的各类活动,并以历次活动照片作为暖场。接下来是主席们发表讲话。科协主席肖航总结了自己在科协的工作以及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告诉大家在科协可以得到很多锻炼的机会,为以后的生活与工作奠定基础。常务副主席杨朴凡则从时间安排上告诫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分配时间。继而,科协指导老师苏泽炜由自身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谈到对各部门的认识与理解,也谈到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随后各位部门负责人也都总结了各部门在一年中的工作情况、点滴贡献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到了颁奖时刻,各部门负责人为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表彰证书,介绍优秀干事的工作事迹,并合影留念。
 
 
  随后,进入期末学业指导环节,各位成绩优异的部长或主席上台分享期末各科目的学习经验与备考策略,告诉大家备考需要时间与方法并重。
 
  最后大会为各与会成员分发了科协制作的明信片,明信片上印有新成员刚进入科协时的合影,希望大家能够将在科协工作的记忆永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