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6日下午,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在F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热能所党支部书记张剑主持。

 
  首先,张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克服浮躁之气,学会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的习惯,遇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

 
  随后,大家讨论了系所中各课题组之间的内部建设问题。同学们希望各课题组开展内部活动的同时,可以吸纳其他课题组的同学一起参加;平时应该积极和其他课题组同学沟通,将学术上的交流扩展到兴趣爱好上,增进了解促进友谊。
 
  最后,张剑总结了同学们的提议,嘱咐大家在科研的同时注重身心健康,并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