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1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在机械楼F310召开了关于2017年研究生综合评价条例修订的座谈会。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郭莉、副主任张碧菱以及来自各系所共40余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碧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研究生综合评价条例的修订情况和综合评价提交系统的使用方法。此前,研究生思政办已经在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结合往年实际情况,针对基础指标系数、专利认证方式等部分,对研究生综合评价条例做了初步修订。并开发了相应的数据收集系统,以方便综合评价材料的处理。
 
 
  同学们听了综合评价体系的变化后,结合自己的思考,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老师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场解答了许多疑问,对于暂时无法解释的部分,作了完整记录,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
 
  最后,郭莉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对参会代表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学。之后,研究生思政办将在更大范围内征集意见,广泛汲取全体学生的智慧,为今年的研究生综合评价系列工作夯实基础。
 
  据悉,我院研究生思政办公室坚持以事务工作为抓手,营造润物无声的育人环境,不断增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