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党的生日主题学习活动暨支部拆分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5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老师郭莉、机电所多数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蔚青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的精彩集锦,回顾了党成立的历史。在令人振奋的氛围中,副书记刘星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认识到不能忘记入党的初心,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刘星晨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的历史和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行使的权利。
 
 
  徐蔚青详细讲解了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新修订的内容。其中将党员同学参与党支部生活会的情况作为评奖评优的一项基础性指标,是学院对党员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举措。
 

 
  随后,徐蔚青介绍了机电所党支部拆分和换届的事宜。新一届支委会的成员——陈建国、黄剑辉、顾城歌、张鼎瑞、张啸甫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的展望。
 

 
  郭莉老师与各位党员同学进行了总结交流。她倡导支部各党员认真行使作为党员的权利并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业务水平,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