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中午,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纪念党的96岁生日,并对本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頔主持。

 
  为了迎接党的96岁生日,张頔带领与会党员同学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并强调了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均应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的义务。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重温党章党规的有关内容,重温入党誓言,与会党员同学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
 
  张頔介绍了本学年的支部总体工作,包括支部发展党员情况、本学年开展的各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在支部工作总结中,张頔指出,支部将继续保持组织生活稳定扎实开展,改进工作方式,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张頔希望支部同志们积极思考,开拓进取。
 
 
  陶晓红对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支部发扬好的传统,积极开展各类主题组织生活,希望研究生党员同学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在科研和学习中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