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参加“才聚江阴”第二届高校创业精英赛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由江阴市人民政府主办,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的“才聚江阴”第二届高校创业精英赛暨2017高校人才项目对接会落下帷幕。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副市长虞卫才出席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陈龙代表参赛的创业项目“A.EYE人工智能团餐系统” 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才聚江阴”第二届高校创业精英赛自发起以来,受到江苏省内外高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汇集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45个创业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经过组委会严谨细致遴选和外聘专家团评选,共有36个项目进入比赛候选名单,15个项目进行公开路演。
 
 
  在3个多小时的路演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5支团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类型多样,涉及生物技术、智能医疗、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各个领域。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胜奖8名。
 
 
  “A.EYE人工智能团餐系统”团队作为第11号选手,以成熟专业的核心技术、详细完善的市场规划、生动精彩的现场演说打动了评委,荣获大赛二等奖。江阴市副市长虞卫才给团队颁奖。
 
  “A.EYE人工智能团餐系统”团队研发了一套全新的菜品智能计价系统,采用当前最新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对碗碟和菜品进行自动识别和计价。该系统相比目前市场上基于RFID的计价解决方案大幅节约成本,为大中小学、大型国企、民企、外企、政府及事业单位、科技园区、医院等团餐单位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