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顺利开展2017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6日,机械动力学院开展2017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412名毕业生齐聚机械群楼广场,记录这一难忘时刻。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教务处处长吴静怡、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奚立峰以及各系所老师、2017届思政、教务老师共32人参与拍摄活动。

 
  在毕业照拍摄开始前,毕业生们便早已汇聚在广场上。晴朗的天气见证了同学们最美的笑容,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在拍摄过程中,老师们不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拍摄包括班级合影、年级合影、女生合影、党员合影、专业合影等。集体拍摄结束后,同学们三两成群,彼此拍照留念,也热情地邀请老师合影留念,记录珍贵瞬间。毕业生们表示,在交大的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结交了众多同学、朋友,收获了难忘的回忆。“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交大的学习经历是一生的宝贵财富,同学们也决心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往开来,永攀高峰,在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各条战线中开拓进取,为母校再添新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