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9号中午,燃料电池研究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 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悦主持,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和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
 
  在张悦的带领下,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开学习讨论,并温习了部分党章党规。大家讨论了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大家认为,对党员个人来说,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是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反思:入党以来是否履行了入党誓言?对党的信仰是否坚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否满腔热情,是否坚守了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了什么?有自我教育、自我反思觉悟的党员越多,我们党的机体就越健康。另外,有同学提议举办小型的读书交流会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张悦征询了大家意见,对支部后续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
 
 
  最后,谷学森对大家的热烈讨论表示赞同,希望大家平时能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把严于律己常态化,同时加强支部建设,增进组织凝聚力和认同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